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誇張亂想,別理我!!

在烏來桶后溪拍照時,鞋子泡水濕了,怪就怪在那景色太美,不可自主的無法忽視,脫了鞋子,套著塑膠雨鞋套就往溪底衝去,結局自然不好,腳底讓溪底碎石大大按摩一番,雖賺了一筆腳底按摩費,也讓小碎石嵌入了腳底,走路時的折磨真不小。

偏偏還要進班講得勝者課程,借了小女兒的鞋子出門了才發現,磨阿磨的,唷!! 起了3個大水泡,哈~~,為了腳底的一個小傷口,放大成2腳飽滿欲滴的大水泡,真是誇張!!

卻想到聖經上說: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哈哈,水泡而已事情沒這麼大吧!!唉! 真希望 神沒有那麼的信任我(奔逃~,雖然明白主耶穌時時與我同在,心底總是軟弱的,只能凡事依靠主。也因著 神這樣的信任,產生了盼望,成就上的盼望,也許還能做點甚麼的心,讓人火熱,矛盾太矛盾。

最近教會中一位姐妹受洗了,看著他心情的轉折,有點疑惑自己當初怎麼會受洗的那樣理所當然還理直氣壯呢?到烏來外拍時和謝老師聊天時才豁然開朗,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相信你自己所相信的",如果對自己所相信的仍存懷疑,猶豫不決哪是信呢?

也許是個性太大喇喇了,愛就愛唄!

忠於心底誠實的小小聲音,換個角度來說,也是一種肯定自我的表現。(大概是平常沒啥表現,就愛現囉~~~^O^),就想不透為何還要等時候到了?準備好了?別人是否能接受?(干別人啥事…? 別理我…

但就同理心而言,也覺得難過,這樣的日子是很折騰人的,像我這樣亂亂想的人還能活到現在,沒有憂鬱症候群纏身(可能有),總是心理素質堅強樂觀,以前是老天爺太忙沒空關愛儘量靠自己人定勝天,現在是順服主的美意安排,凡事禱告交託平安喜樂清心自在。

腦袋瓜變得太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瀑布,流水,溪流

(c) idisdao - 圖庫 PIX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