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他的疼愛,其實我是懂得的...

初識他時,那副淡然斯文漠定,深深令人著迷。
等到十分熟識,才發現....
哪是淡然啊(淚奔),該說是沒有笑點還是笑點太高?
當大夥笑成東倒西歪,摔桌跌椅的,還是只有那抹淡淡的笑。
真不知是我的笑點太低還是他太幽默了= =

但是.....
他的疼愛,其實我是懂得的...
默默的在我成了工作狂、網路成癮、網誌小說三重苦時,遞了杯熱茶。
外拍時藉著老師的威嚴,嘮叨又變成了叮嚀,真真不會演戲。

幾次外拍下來,念著不喜歡側背的包包,即使狀況拮据,還是買了個後背包回來,就像以前一樣。
興起的浪漫,買了讓我們扎實大吵一架的生日項鍊,只為我心念著無力負擔的負債。

這次不和他吵架了!!

他的疼愛,其實我是真懂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瀑布,流水,溪流

(c) idisdao - 圖庫 PIX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