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直到有你

DAO-92777 野柳,野柳岬,野柳地質公園,龜吼,岩石 直到有你

狂風暴雨 侵襲著我的心
擔心受怕 咬牙淚吞 就怕自己站不住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將眼淚往回吞多久
我不知道還要過這樣的日子多久
持續幻想著這一切就此結束 消失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未來
更不知道甚麼叫做夢想
只能依賴著幻想過著自己的生活

曾經幻想著若是我不在這個環境
是不是自己生活會變得比較完美
別人的生活也會跟著因此而活躍
每天生活在沒有重心(依靠)的世界中
我要怎麼相信世界其實充滿著愛

直到有你
你擔當我們的罪使我們得赦免
為我苦 為我傷 為我擔負起勞苦重擔
又為我帶來平安 賜我喜樂
使我有滿滿的勇氣能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你使我在路上不再是孤單一個人
你使我獲得新生命 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直到有你

寫於2007/08/13 尋找一個依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瀑布,流水,溪流

(c) idisdao - 圖庫 PIXTA -